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职等你来"模拟应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20   点击:4885

使我系学生提前了解自身的求职能力,体验招聘场面,为未来求职做足准备。旅游艺术系于2018418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1B308举办职等你来模拟应聘大赛决赛。此次大赛旅游艺术系团委老师鲜梦玲旅游艺术系广告设计专业老师詹恒担任评委,参加此次大赛的是我系各专业同学。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

    参赛者大都提前到达决赛现场签到,并抽签决定了自己的上场轮次。此次模拟就业岗位的有亿美游广告有限公司、中国康来旅行社、中西南航空公司、嘉州大酒店。大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评分标准和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参赛者轮流上场,按照各专业决赛内容,展开了激烈角逐。首先上场的是艺术系的参赛者,他们在赛场上展示自己最为精致的作品并阐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面对评委的提问更是侃侃而谈。其次旅游专业的参赛者在应聘导游这一职业时,精简的自我介绍和精彩的导游词讲解,仿佛把一个个美丽的场景带到了现场,现场掌声雷动。空中乘务(高铁)专业和酒店专业的即兴场景模拟,体现了参赛者的基础专业知识和应变能力,调动了比赛紧张活跃的氛围。最后鲜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了总结指出了所有参赛者的通病,鼓励参赛者继续积累提高自己,在以后的职场中更加优秀的展现自己,也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优秀的姿态去迎接未来。最终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比之后,侯旭、杨春梅两名同学斩获一等奖,刘倩等八名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付丹等十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恭喜获奖的20名同学。

    通过此次大赛圆满的举,让在校大学生体验了招聘场面,了解了招聘礼仪,提高了参赛者的应聘技巧。同时也让参赛者更清晰地剖析自己,弥补自己的不足,发扬优点,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里有更好的发展,也祝愿我系学生有一个璀璨的明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李思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