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与新荣记共同开展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19   点击:5360

为进一步推进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工作,确保此项目的顺利完成,417-19日,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辛永伟带领团队等7人来到旅游系与酒店管理专业团队教师开展现场工作推进会。系主任谭宏出席,酒店管理专业主任刘诗妍及其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分三天进行,第一天下午双方就四川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书中整体实施步骤与建设进度的情况进行分工与梳理第二天双方具体详细分解实施任务,内容包括建立和完善合作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建立和完善教学标准、建立师带徒现场教学运行与管理体系、建立多元学业成绩评价体系、建立和完善学生(学徒)的待遇制度等;第三天上午双方就未来合作的新模式、16级现代学徒制班实习的一些问题及对17级现代学徒制班实习改进的措施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希望把校企合作办得越来越好。
 
 
 
                                                                    图  李奥萌
                                                                    文  刘诗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