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艺术设计系举行教师说课程教研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19   点击:5420

为更好的促进教师提高教学业务素质、营造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4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艺术大类教研室在教学楼1A305进行了说课程教研活动。

教师们围绕本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地位作用、教学实施、条件保障、课程改革、教学设计等问题,系统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想及理论依据,并运用多媒体技术展示了课程最具代表性的教学成果及教学改革亮点。在说课过程中,各位老师表达自然流畅,内容完整规范,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设计组织能力。

此次说课程活动为我系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成果的平台,增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分析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手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在全系范围内形成了课程研究的浓郁氛围。

此后,将探讨部分课程的整合与贯通,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更加有效地培养高质量人才。
 
 
 
 
 
 
 
 
                                                      图/文 范鸿雁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