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师赴企业检查空乘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情况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18   点击:3298

201841日,旅游系航空15-1班实习指导老师鲜梦玲到北京实地了解该班同学就业及实习情况,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指导他们更好择业并就业。

42日鲜老师首先来到位于廊坊市的燕郊理工大学,实地查看了解同学们在北京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面试应聘等情况,根据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困扰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通过与中航国铁就业办老师对接,了解来校招聘企业情况,及时为同学们规划应聘规划。

43日,鲜老师去到该班同学就业欧思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学生的工作情况,已经用人单位的反馈,希望该同学认真对待工作,在实习期间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实习检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也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期望与鼓励,希望空乘专业学生能在实习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
 
 
                                                     图/文  鲜梦玲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