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2018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16   点击:12822

旅游艺术系于2018年4月15日晚7:00在1B308开展了春季党校培训第二讲。由旅游艺术系张微义老师主讲,旅游艺术系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培训,张微义老师主要从入党的的条件、程序和手续进行讲解,以便让同学们对入党有一个简单的了解。紧接着张老师对入党积极份子是如何确立的、以及如何考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张老师还强调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团员和入党积极份子,一定要从思想上端正入党的态度,遵守党章,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在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入党的决心,也使同学们更加树立起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风险意识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程序和入党申请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按照入党程序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他还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基本程序,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份子奠定良好基础。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