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行“绽放青春、职等你来”模拟应聘双选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13   点击:5038
 

 面对大学生在当今社会的严峻就业形式,如何让同学同学们在求职中脱颖而出?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求职能力,我系于411号中午在教学楼1A1B之间举行“绽放青春、职等你来”模拟应聘双选会,全系学生踊跃参加。

    此次应聘的公司有中国康来旅行社、嘉州大酒店、中西南航空、亿美游广告有限公司,他们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的岗位,在双选会开始之前,我系文艺部联合宣传部进行了为期一月的宣传活动,在微信、微博等平台都进行了文章推送,各公司公司邮箱共收到150余份简历投递。

双选会现场,各招聘公司早早布置好招聘台,等待应聘同学的到来。同学们也提前来到面试现场,满怀期待的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与自荐信希望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面试官面前认真的进行自我介绍,回答面试官的提问,把这次双选面试当做真正的就业面试,面试结束后同学们也不愿意马上离去,而是都积极的与其他的面试同学讨论自己的心德以及体会,取长补短为接下的决赛做好准备。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的工程。希望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都能体会到就业形势的严峻,也预祝此次能够进入决赛的同学再接再厉。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