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艺术设计系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集中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13   点击:5308
 

为了不断提升我系教师的教学素养,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在教学中不断更新教育思想和观念,改革和创新教学方法,2018411日下午,广告大类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的集中听课评课教研活动。广告类专兼职教师和教学督导参加了听课活动。

本次讲课由马世新老师主讲《三维动画制作》,马世新老师的教学组织、教学方法、师生互动等得到了大家的赞同。课后,听课老师、督导与马老师做了交流,建议在教学内容上讲部分内容放在课后让学生自己动手,增加互动环节,检验“难点”是否突破。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