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27   点击:10850

增强我系同学创新创业意识,提升我系创业团队的创业能力,系于2018年3月26日中午在1B305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招生就业处卿熠老师主讲。参加此次讲座的有彭媛媛主任鲜梦玲老师旅游系各班创新创业队长、以及各班班委。

首先,彭主任隆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卿熠老师以及她在创新创业指导方面的成果。紧接着卿熠老师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展开今天的讲座,卿老师首先说明了大学生创业的思想境界的重要性,思想境界的高低决定了他在创业道路上能有多远。同时也让我们领会了团结创业的重要性,让我们知道团结创业才是大学生最根本的创新创业策略。紧接着,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多位身边的校友创业成功的案例,以及去年她指导的创业团队《马匪撸串》成功案例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从他们身上让我们学到勇于创新,不甘平庸,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的思想和品质。卿老师的培训深入浅出,给了同学们很好的启发,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最后由团委老师结合我系旅游、导游、艺术设计等专业特色再次为同学们提供了思路,希望同学们搭建好自己的团队,共同在这次互联网+大赛中一展拳脚。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创业视野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激情系部今后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创新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