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3.20幸福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23   点击:12231
 

320日是“国际幸福日”,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倡导同学们追求“幸福”,分享“幸福”。旅游艺术系于2018322日中午12:401B310教室开展了“3.20幸福分享会”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旅游艺术系心理部部长王霄主持,旅游艺术系团委老师鲜梦玲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心理联络员参加。

早在3.20来临之前,旅游系团委就呼吁同学们收集身边的幸福,以文字和图片的方式进行呈现,很快便获得了多数同学们的回应。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评比,同学们于今天汇聚于此。分享会在《3分钟的爱》小视频中拉开序幕,此故事内容引得同学们时而发笑时而擦拭泪水,不论哭笑心中总怀揣着一份感动。

紧接着征文与摄影作品的获奖同学,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作品。讲述作品背后的幸福,呼吁同学们来分享自己的幸福,让他人也能同感幸福,最后鲜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拥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希望同学们去放大生活中的快乐与幸福,仔细聆听幸福敲门的声音,并主动去打开门将幸福请进自己的心里。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的理解到了幸福,同时还告诉我们每一天都应该笑着面对生活。让幸福不仅停留在3.20,让幸福无限分享传递下去。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张力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