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感恩受助 传递关爱”资助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23   点击:12558
 

    为更好的了解受助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我系于2018321日下午13001A305开展了学生资助座谈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谭宏、彭媛媛主任、胡杨老师,以及旅游艺术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在座谈会上,彭主任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同学们的心声与困难,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发言,说出自身的感受,而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的响应彭主任,抒发自己内心的感想。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种种问题,谭书记等也非常细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听完同学们的感想,胡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做自己该做的事,努力学习。最后谭书记对同学们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方面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对我们的自助政策有更深的了解,鼓励满足条件的同学申请,解决一些经济困难。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也让同学们深受感悟。让同学们带着这份志向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回报祖国。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