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22   点击:5442

为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评估,2018年3月21日下午,旅游系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会。
   
会上,主管教学的何加健副主任传达了此前召开的学院督导工作会内容,对上一年度的督导工作做了总结,对督导在教学中起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本期督导成员主动深入到教学一线参与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听课任务;并要从听、评、转四个环节入手,进一步提高听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旅游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谭宏强调,督导不仅仅是督,更重要的是导,引导老师们,特别是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何加健副主任要求大家在听课时要注意时间的平均分配,不要集中在最后一个月。
 
 
                                              图/文  刘永生
                                                               旅游系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