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3.20”分享幸福心理征文评选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20   点击:12661

  我系围绕3.20”幸福分享活动进行了感受幸福,快乐分享的心理征文活动,为评选出优秀作品,我系心理部干事于2018319日下午540在教学楼1A210开展了心理征文评选,组织此次评选的是旅游艺术系团委鲜梦玲老师,参与评选有心理部15名干事。

  此次征文分别由各班推荐,共计50余篇征文。评选现场,干事们轮流交换文章进行阅读并进行打分,取每篇文章所得分数的平均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选过程中,干事们安静阅读参选作品,偶尔小声为作品里的精彩片段和优美词藻展开评比讨论,当读到情节精彩的文章,干事们频频点头,赞叹不已。征集的作品虽然题材各异,但都抒发了作者在自己的成长生活中收获的幸福感受,体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正能量。

  评选结果将于2018322日发出。此次活动让我们能更多关注自己学习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去发现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收获的幸福感受,让我们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感谢心理部的干事们认真公平进行评选,让更多优秀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李思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