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召开系部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2   点击:3138

为了进一步推动旅游(艺术)系各项工作,旅游(艺术)系于2018121日下午召开了系部发展研讨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主任谭宏同志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与了研讨。
   
会议总结了2017年旅游(艺术)系一年来的工作,结合年度考核、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收集、整理出来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既肯定成绩,也直面问题。与会同志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如何加强内部管理、实现凝心聚力、推动专业建设、提升师资队伍、营造良好学风、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各抒己见,出谋划策,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纷纷表示愿意为旅游(艺术)系的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这次会议不仅达到了集思广益、推动发展的目的,为旅游(艺术)系2018年的发展勾画了蓝图、理清了思路,而且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活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