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师代表参加四川省导游协会年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2/2   点击:5640

    四川省导游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川导游发展研讨会议于2018年1月31日在成都市举行,来自全省二十余个会员单位代表及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我院旅游系作为会员单位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对四川导游协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8年工作做了部署。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四川省优秀导游。在导游发展研讨环节,四川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柴延祝;四川导游协会会长陈乾康;国家旅游局王凌川导游大师技能工作室项目负责人王凌川、宜宾导游协会会长吴祥及部分优秀导游代表等作了主题发言。本次大会全面聚焦了导游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对我们今后更好推进专业建设各项工作,也有了更多思路。
 
 
                                                               旅游系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