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艺术设计系教师参加四川艺术职业学院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8   点击:3530
 

我系艺术设计系教师范鸿雁、詹恒应邀参加“四川艺术职业学院2015级学生毕业成果展览曁双选会”,活动于201813日在四川省博物馆举行。此次活动汇集了全省十几所职业技术院校的教师和学生团队,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活动展会上,我系两名专业教师和其他院校的教师团队进行了较好的沟通和交流。并参观了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毕业成果作品展览,对兄弟院校的教学成果予于了赞赏,对优秀的教学成果案例进行了学习分析,反思自身专业教学中出现的不足之处。

最后,我系教师还观摩了其毕业生双选会的情况,对参会企业及学生互动效果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将这次活动的现场情况进行了图像记录,作为日后的我系相关专业建设的参考资料进行整理收集。
 
 
 
                                                          艺术设计系
                                                            2018/1/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