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硕博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4   点击:3346
 

201814日中午,旅游系于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了硕博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旅游系旅游系党总支书记谭宏主持,他对参加会议的硕博教师从思想、行为等角度提出要求: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态度积极上进,勤奋自勉,行为上要做好总体规划,协调处理好科研、教学、行政工作等方面的关系,高效利用时间,全面提升个人能力。之后硕博教师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从个人发展规划、自身优势及不足、未来的教学科研想法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硕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责任,也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旅游艺术系
                                                         2018/1/4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