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暖冬行:旅游艺术系入党积极分子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4   点击:12728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旅游艺术系20余名同学于201813日下午130前往苏稽敬老院看望老人。

在此次暖冬活动中,同学们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并为他们带去一场异彩缤纷的文艺节目,活力无限的同学们通过歌舞、乐器等形式给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温暖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活动。而在场的每位老人都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也纷纷加入这一行列中,与同学们一起唱起红歌。随后志愿者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聊天,认真聆听老人们讲述他们的年轻岁月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冷清的敬老院顿时充满了热闹祥和的气氛。相处时间总是短暂,在与老人们将近2个小时的相处后,老人们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而同学们也依依不舍道别。

此次活动既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心,也让他们提高了关爱社会的认识与社会实践能力。希望他们能够养成爱心献社会的良好习惯,并把这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人。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