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3   点击:3289
 

201813日中午,旅游系组织召开了兼职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旅游系分管教学的何加健副主任主持,兼职教师代表韩碧群、尹欢、王舟参加了座谈。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兼职教师对教育教学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达到沟通信息、相互了解的目的,进一步规范了兼职教师的教学工作。
 
 
 
                                                        旅游艺术系
                                                         2018/1/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