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17年秋季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3   点击:3293
 

为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评估,针对2017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情况,201813日下午,旅游系在一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系部督导工作总结会。

会上,主管教学的何加健副主任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总结,对督导在教学中起的作用给予了肯定,督导成员主动深入到教学一线参与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听课任务;并从听、评、转四个环节入手,进一步提高了听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听课与评价工作质量和水平。他指出,今后要加强对实训课的督导。

最后,系总支书记谭宏要求大家牢记督导职责,发挥督导作用,提升我系的教学水平。
 
 
 
 
                                                                    旅游艺术系
                                                                     2018/1/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