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行创新创业俱乐部交流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2/21   点击:12835
 

旅游艺术系于20171219日中午1240在教学楼1B304开展创业创新宣讲会。本次讲座由团委老师鲜梦玲主讲,旅游艺术系6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在讲座上,鲜老师先为大家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现状,以及培养具备创新创业思维大学生的迫切性与必要性,接着用一些创业成功人士的案例为大家进行分析讲解,同时总结出他们的经验,告知同学们应该先有创新精神之后再有创业的想法,引导同学们发散自己的思维,不断创新,让同学们极大地获取了相关的创业知识,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为了让同学们将创新思维落地,鲜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上一届学长学姐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学长学姐们的创新精神,汇入更多的新想法,创造出属于当代大学生自己的独特创业思路。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创新创业的意义和重要性,为自己的创新创业做一个最基本规划和目标,希望同学们多多开拓眼界与思维,做一个敢于创新,善于创业的新时代大学生!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2/19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