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艺术设计系教师赴成都检查学生实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   点击:5111
      为了解我系学生顶岗实习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表现,根据工作安排,201712910日,艺术设计系于楠、詹恒、范鸿雁三位教师分别到四川良美建筑装饰、东易日盛装饰等公司进行了实习检查。
 
在各单位,实习教师都分别与每位学生见面,走访学生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学生工作中的经历与感受,鼓励他们在实习单位要多看多学习,挺高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实习,并提醒学生在外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各位教师表示感受良多,不仅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也为今后教学改革与实习管理打下了基础。
 
 
 
  
                                                    旅游艺术系
                                                    2017/12/10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