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资助育人,感恩在心中”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2/11   点击:11180
 

2017125日下午2:00,旅游艺术系在教学楼1B309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资助育人,感恩在心中”的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系宣传部和生活部组织,各班生活委员和生活部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开展前,我系助学金评选活动刚刚完成,观看《阿甘正传》这部影片旨在让各班生活委员向各班获得助学金评定资格的同学传达阿甘不畏艰苦,不屈努力实现自己人生意义的精神。在生活部部长向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说明目的之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此片主要讲述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在观看《阿甘正传》的过程中,同学都被他的精神所感动,体会从他身上折射出人生的道理,感触良多。每每看到影片的精彩部分,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跟着主人公的身临其境。

此次活动极具教育意义,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能常怀感恩之心,在日常生活中模范自身,积极带头。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2/5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