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学风建设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2/11   点击:1308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旅游艺术系于2017125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1A305开展学风建设学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学习部部长刘代娅、学生会副主席苏雨衍、学习部副部长薛鑫昊主持,大一大二各班学习委员参加。

此次交流会紧紧围绕主题进行开展。首先,学习部部长刘代娅指出了各班在填写教学日志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方法技巧,她强调各班学习委员一定要重视教学日志的填写。紧接着,我系荣获十佳学风班级酒店16-2班的学习委员和大家交流了本班的学习经验和考核制度等,并且探讨了对学风建设的方式方法,她提出班上的每位同学都应互相沟通、理解,为班级的学习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其次,刘代娅部长也对上课秩序、寝室用电、公共场合礼仪、网络文明、食堂文明等方面做出了提醒。同时她还运用了一些生活实例,生动形象的告诉同学们在生活各方面都要学会文明用语。最后,学生会副主席苏雨衍用实例讲述了寝室卫生、考勤、安全、奖章等问题,她告诉同学懂得爱护自己,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提高自身修养。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日后大学生活,对我院学风建设起积极作用。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2/5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