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学生参加学院第十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2/11   点击:12881
 

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新能源系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于1122日下午1302号食堂3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通过初、复赛激烈角逐产生的12名选手登上总决赛的舞台,旅游艺术系普专酒店17-2班的张力文和普专空乘16-1班的刘代娅两位同学代表系部参赛。

此次大赛一共分为3轮,分别是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人和出口成章。在第一个自我介绍环节中,参赛选手用尽浑身解数,将自己的主持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模拟主持环节,各位选手百花齐放,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有晚会主持、少儿主持、体育播报、电台节目等,为大家带来一台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我系张力文同学采用了新闻联播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的看新闻联播的温馨场面。刘代娅同学采用了记者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空姐空少的工作环境以及急救的一些基本知识,最终两位同学的出色表现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眼球,获得一片掌声。

在最后的出口成章中,选手们通过抽取的关键词进行即兴评述,充分展现出了自己随机的应变能力和灵活多变的反映以及深深的文化底蕴。各位参赛选手平稳的发挥,获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评委对选手们一一进行点评,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十分看好,同时还鼓励选手们不要放弃,坚持下去,终将会成为一位优秀的主持人。

此次主持人大赛,我系张力文同学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底,优秀的应变能力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而刘代娅同学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会让他们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希望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主持梦,绽放自己的青春光芒。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1/2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