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学生共聚“民族团结进步”联欢晚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1/21   点击:4474
 

2017年10月17日,学院在2号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民族团结联谊晚会。本次晚会参加的嘉宾有乐山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明清、办公室主任龚建平、社会事务科科长蔡志刚、主任科员杨忠勇、共青团乐山市委副书记令狐雅、学少部副部长司田园、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陈元进以及各相关处室系部的领导,全院少数民族同学与留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各族同胞来到了学校的食堂进行了聚餐,伴随着欢歌笑语,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地进餐,看着各种色香味儿俱全的民族美食,真的是让人垂涎欲滴。晚饭过后,少数民族的同胞们与留学生们带给我们的表演更是精彩万分。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家乡的舞蹈是如此的多姿多彩、如此的热情高涨。而在今天这个民族大联欢的舞台上,泰国和老挝的留学生们满怀深情,为我们的少数名族同胞们送上了他们的舞蹈《异域祝福》。展现出了他们的热情与友好。异国同胞们的舞蹈使联欢晚会达到了高潮,我们少数民族的同胞们更是为他们欢呼。紧接着我系少数民族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歌伴舞《带我到山顶》更是表现出色,他们用歌声和舞蹈把我们带到了那魂牵梦萦的美丽家乡,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家乡的美,仿佛身处其中。活动最后,整个学生活动中心充满欢声笑语,各民族同学其乐融融。现场所有少数民族围绕着熊熊火焰跳起了《达体舞》,在舞蹈的狂欢中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联谊晚会的举行增进了各民族间的友谊,增强了各族的团结意识,为我国各民族团结友爱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1/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