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2/11   点击:12697
 

20171119日下午1600,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校园歌手大赛”。莅临本次大赛现场的评委嘉宾有中国80后知名音乐人蟹子老师、乐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王博弈老师、四川省优秀青年演员、乐山音乐家协会理事曹红英老师、院团委魏丽红老师、机电工程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罗建伟老师,各系部代表同学参加。由我系选拔出的野马组合和蔡静两位代表参赛。

在精彩的开场舞过后,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开始。在本次歌手大赛中,选手们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歌喉,他们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我们深陷其中,让我们忘记了这是一场比赛,只沉浸在这歌声之中。在倾听音乐的同时,赞助商为同学们提供了摇大奖的活动。忘不了恋人,也忘不了故乡,就像是年年梨花又开放。我系野马组合给我们带来的《梨花又开放》温婉娴雅,仿佛我们真的身处梨花景中。热情的观众为她们送上美丽的鲜花。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歌声悠扬,我系蔡静同学用独特的声线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歌。经过激烈的比拼,我系野马组合凭借有感情的演唱和优美的声线荣获三等奖。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至此,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1/19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