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承办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青春正能量”视频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2/11   点击:5386
 

为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宣扬青春正能量。2017年11月16日下午6点半,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旅游艺术系团委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青春正能量”视频制作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特邀乐山广播电视台《七彩城乡》主编赵欣、《非常冲壳子》主编胡林、四川省电视台艺术节协会会员、乐山书画摄影文学社社长林坤阳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学院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副部长王渊明、各系部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

我系精心准备的开场舞《咖喱咖喱》青春欢乐,很好诠释了本次视频制作大赛的主题,为此次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作品介绍和作品展示两个环节,由各系选送的14个优秀视频作品以记录片、MV、微电影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展现他们的青春正能量。比赛中,各团队代表上台对作品进行精彩演说,参赛的每个作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别出新意。电信系《暖冬》从流浪汉的独特视角看待问题,呼吁人们善良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我系《多情种》作品以独特的古风画面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展现了中国古代汉服之美。此外还有我系《20岁的青春》,药学系《诱惑》、机电系《告贷有门》等优秀作品,向观众们传播不一样的青春正能量。最后,由乐山广播电视台的赵欣老师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电信系的作品《暖冬》凭借优秀的故事和演员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与大众评审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与最受观众喜爱奖,而我系《多情种》也凭借优秀的剪辑获得一等奖,旅游艺术系《20岁的青春》、新能源系《再见嘉州》、医护系《不忘初心》、机电系《告贷有门》、财经系《爱自己,才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样子》荣获二等奖。医护系《如梦初醒》、体育系《青春不老》、财经管理系《最美的情话》、药学系《诱惑》《我爱共青团》、新能源系《爱在公安》、电信系《在开始的地方说再见》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大家的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里,继续健康向前发展,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不留遗憾。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1/1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