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带“走进新桥幼儿园”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1/15   点击:5167
 

20171114日上午,由旅游系总支书记谭宏带队部分党员教师,前往苏稽镇新桥幼儿园,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带党员志愿者活动。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治理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基层党建整体提升的重要抓手。活动一开始由谭宏、何加健和彭媛媛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分发有旅游系总支捐赠的绘画用具,接着党员教师范鸿雁给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绘画课《小猴子的烦恼》。课堂气氛活跃,互动良好,小朋友参与度高,收到新桥幼儿园师生的一致好评。党员志愿者是幼儿园宝贵的教育财富,通过“进课堂”活动,丰富幼儿园教学内容,拓宽幼儿的学习领域,让幼儿园的教育更加生动、活泼,弥补教师在专业领域的不足;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体验到不同于老师日常教育的课程,在这种新型的活动中开拓思维、学习知识。
 
 
 
 
 
 
 
                                                     旅游艺术系
                                                    文/图:于楠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