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积极备战民族团结月晚会节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1/3   点击:12851
 

距离“民族团结月”晚会的日子还剩最后的15天,旅游系大一大二的20余名同学于2017112日晚730在新校区4号实训室4楼形体室乘夜色加紧排练,细扣动作。

这支名为《带我去山顶》的彝族传统舞蹈,是经过了详细缜密的舞蹈编排。音乐悦耳动听,舞蹈阳光又优美,舞蹈的音乐和舞步完美的配合,给人以生动形象的美的感受。让整个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伴随着音乐的高低潮,同学们随着音乐时而激烈时而轻柔的舞动着,真的是将舞蹈和音乐完美的融合了。完美的将彝族人的可爱淳朴,完美的展现了出来。不禁感叹,音乐美,舞蹈美,人更美。

同学们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积极紧张排练,认真准备,现在进入全面细化动作阶段,力求把每个动作做到完美,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气神,在此就预祝“民族团结月”晚会完美收官。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1/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