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对青岛寻创实习基地进行检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0/25   点击:15410
 

20171022日——24日,旅游系副主任何加健一行对青岛寻创实习基地14名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同实习生召开了座谈会,收集了实习生在实习、生活所遇到的困难和意见,为实习生的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对顶岗实习周记、岗位分析方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与企业召开了对接会,将实习生的困难和意见进行反馈,企业也对实习生指导、管理工作进行改进。
 
 
                                                                      旅游系
                                                                    2017/10/25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