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0/24   点击:12783
 

旅游艺术系于20171023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B308举办旅游艺术系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此次大赛由空乘17-1班李卓庭主持,旅游艺术系团委副书记黎旭江,文艺部部长徐新平,爱心社社长张泽川担任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用简洁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便开始深情的演唱。舞台上的每位同学带着自信和勇气高歌,并通过歌曲来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为台下的评委观众展现出一个非凡的自我。比赛中,李玲、张珊带来的《春暖花开》让全场所有观众耳目一新,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声声喝彩。而酒店管理17-2班的马阿卡同学,用彝族语言的魅力来诠释了《此刻醒来》这首歌,给大家带来阵阵彝族的魅力气息。每位参赛的选手演唱的方式不尽相同,蔡静同学深情款款演唱《当你老了》让在座的每个人都走进她的歌声世界中,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这次比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歌曲有别具一格的抓耳魔力,赢得无数喝彩。最终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李玲和张珊、蔡静胜出代表旅游艺术系到院上参加决赛。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展示了自我能力。祝愿我系代表们在学院决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0/2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