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系部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0/16 12:25:51   点击:12409
 

旅游艺术系于2017年10月11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A210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此次大赛由空乘17-1班学生杨吉宇主持,团委老师鲜梦玲,团委副书记侯旭,以及文艺部部长徐新平担任评委。

在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宣布了此次大赛的评分标准,让参赛选手提前进入比赛状态。而此次大赛主要考查选手们的普通话标准程度、临场的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技巧。在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用简洁精炼的语言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模拟不同的主持情景,有新年晚会、电台播音、散文朗诵以及少儿节目主持等,引发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并且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选手们的那股强有力的热情。选手们激情的主持风格既展示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风采,也现出了自己对主持的无限热爱。最后团委鲜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她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自己。同时她还鼓励各位同学多参加这类活动,让自己得到更多更好的锻炼。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普专空乘16-1班的王妤欢同学荣获一等奖,普专空乘16-1班刘代娅、普专空乘17-1班李卓庭荣获二等奖,普专空乘17-1班钟林利、普专空乘17-1班白雪、普专导游17-1班李俊荣荣获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的六位同学。

此次主持人风采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让同学们得到了更多的锻炼和磨砺。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0/1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