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了解专业趋势,展望精彩未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26   点击:6158
 

  为了让旅游系空乘班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从而明确学习目标,918日,中航国铁教育集团特派总部高级讲师钱雅菲老师、段向辉老师到校为同学们进行航空专业讲座。

   讲座从同学们未来就业方向及工作内容到专业介绍;从鼓励大家在校奠定好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技能到身体保养问题等无不体现总部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期望。

  在老师们系统的介绍讲解下,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航空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就业前景。也清楚了航空领域各个岗位需要什么样的专业人才。新学期,新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理想,我们相信,全体师生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在不懈努力下,同学们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
 
 
 
                                                         旅游艺术系
                                                          2017/9/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