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17级系社联招新面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22   点击:7023

旅游艺术系社联为注入新鲜血液,并为新生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2017年9月9日17级新生进校后,各社团陆续在各班开展了招新面试活动,由社联主席、副主席、及各社团的社长作为面试官,17级新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谈谈自己的性格,优点、缺点和一些随机应变的问题。面试现场,参与面试的同学大部分都具有创新思维,态度端正,且多才多艺,能机智的应答面试官所提出的各种问题。面试官们也对17级新生们的回答感到新颖,一致认可他们的才能。在经过几小时的紧张面试之后,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社联招新面试,干事们团结一致,体现了社联强大的魅力。新鲜血液的注入为社联增添了活力,也为新一届的社联选拔出了优秀的人才,更为社联建设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社联的明天一定一片晴好。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9/2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