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我为扶贫做件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19   点击:13242
 

20171017日是我国的“扶贫日”,为为扎实有效开展2017年教育扶贫日活动,2017917日,旅游艺术系开展主题为“我为扶贫做件事”的团日活动,旅游艺术系各班辅导员、同学参加。

在班会活动上,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扶贫的政策以及设立“扶贫日”的意义,并给同学们讲述了对扶贫工作做出贡献的榜样故事,呼吁同学们向这些榜样学习,关注扶贫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贫困工作。在团支书介绍我国贫困地区和现状时,同学们感受到我国还有许多贫困地区,需要社会的关怀。会后各班团支书以团支部的名义成立了爱心捐赠小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互帮互助的意识得到了提高,对于弘扬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意义重大。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9/17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