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19   点击:4629

为使新生充分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指导其合理地规划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9月18日晚7点,我系在新校园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特邀财经系杨鸿老师担任主讲,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从大学毕业求职困难入手,围绕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等内容展开,提出了一个核心和三个方向:一个核心即了解自己,三个方向即自己的目标、要如何达成目标以及怎样做。杨老师建议同学们要专注专业发展,并结合专业特点树立目标,学会学习、学会适应、学会沟通,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多读书不断提升自身人文素质修养,多学习新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整场讲座阐释鞭辟入里,事例丰富详实,建议富有指导性,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和积极反馈,让新生在步入大学之始就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旅游艺术系
                                                   2017年9月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