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学生代表赴乐山师范学院参加“第四届旅游专业青年学生职业交流沙龙”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19   点击:4474

为促进人才的培养,提升和完善我系学生的专业知识。旅游系学生代表于2017年9月18日下午赴乐山师范学院参加“第四届旅游专业青年学生职业交流沙龙”会议。

此次会议在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捷女士的发言中拉开序幕。她在发言中讲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聚智聚力,为旅游专业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推动乐山的旅游发展。紧接着来自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总裁、渤海大学客座教授张黎明围绕中国旅游和酒店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国际旅游发展的大趋势,与在场的学生们进行了主题交流,为旅游专业的学生以后的职业发展路径给出了宝贵意见。之后乐山师范学院特聘教授张科德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年轻时从事旅游业的一些经历和收获,同时他也祝愿同学们未来能有一个好发展。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并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而现场专家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通过本次交流会,专家们不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是让同学们对旅游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像张黎明先生所说的‘发现潜质,规划未来’,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旅游系宣传部
                                                   
2017/9/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