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2017年高级劳务品牌中式烹调师培训开班仪式在旅游系举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14   点击:4650

9月12号上午9:30,2017年高级劳务品牌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村校区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乐山市人社局副调研员朱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乐山市人社局农工科科长谢超、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副处长黄剑波与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李忠东出席开班仪式,其他相关老师与33名参训学员参加。黄剑波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学河副院长对市人社局对我院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张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劳务品牌高级厨师培训的项目背景,学院具备优良的师资和培训条件。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经过系统的培训,在理论和技能水平上新的台阶。要求培训期间,系部要加强管理,任课教师认真施教,确保学员学到真才实学。

随后,朱俊副调研员讲话,他感谢学院对地方社会服务和技能培训所做的工作,希望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重视管理,聘选最优秀的教师承担培训工作。希望学员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学到真本领,为乐山餐饮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任课教师(高级厨师鉴定考评员)陈瑞祥为参训学员授课。







旅游系

2017年9月14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