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 “感恩教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12   点击:12809
 

尊师重道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教师节的这一天,为让学生进一步认识教师工作的艰辛和崇高,从而激励学生更加热爱老师、尊敬老师。旅游艺术系于2017910日在各班开展了以“感恩教师”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旅游艺术系各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参加。

对于才刚刚入校的17级的新生来说,虽然与老师相识不久,但在与老师短暂的几天相处,也感受到了老师的温暖,对老师心存感恩之心。各班都通过开展的不同形式活动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与感激。17级导游一班的同学准备了精彩的演讲,以此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而16级的同学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对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16级广告一班的同学为了感激老师这一年的辛勤教导对老师齐唱了一首歌。而对于同学们的感恩行动,老师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希望同学们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不仅要感恩老师,更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本次“感恩教师”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培养同学们尊师重道的良好品格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使师生关系更加和谐。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9/10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