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社团联合会招新宣传火热开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10   点击:6855
 

九月,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17级的新生们结束了高中生活,步入了大学的校园。在2017年9月9日的乐职院新生报到的时候,社联也积极地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如火如荼的进行宣传招新啦。

9号一大早,社团招新宣传便开始了。各社团社长除了在报名点做宣传外,还挂起了精心设计的宣传海报,向前往宿舍的新生宣传社团联合会的各个社团,在宣传的过程中,干事们不但热情的给同学们介绍社联的基本情况,还耐心的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团联合会,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社联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团队中来。通过大家的努力,前来报名的同学是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此次招新宣传成效显著,17级新同学们表示除了想更好的维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外,还希望在短暂的大学时间里,能够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各社团社长纷纷承诺,一定将社团建设好,将活动搞好,让同学们的大学时光因为社团而添色加彩。
 
 
 
 
 
 

                                                     旅游艺术系  新闻社

                                                  2017年9月9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