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团学社学生干部工作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6   点击:12926
 

新学期新气象,为更好开展本学期的系部工作,旅游艺术系于201795日下午5:15在教学楼1b305教室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系副主任彭媛媛彭主任、学管办胡杨老师、团委鲜梦玲老师到会,团委、学生会及社联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鲜老师对新一期的学生干部加入团学社这个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期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在团学社的工作中提升自己,并且要求干部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建设更好的旅游艺术系。接着,胡杨老师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即将到来的迎新和招新工作,并要求学生干部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最后,彭主任对此次干部大会进行了总结,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为旅游艺术系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不仅有利于形成良好学风,而且对于端正学生干部的思想态度、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7/9/5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