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学校卫生和创建卫生城市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9/6   点击:10801

为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构建一个和谐安康的社会。旅游艺术系于2017年9月5日7:00在各班教室开展学校卫生及创建卫生城市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和辅导员组织,16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活动紧密的围绕卫生教育和城市卫生这一主题进行开展。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学习了关于卫生健康的知识,他们通过小组谈论,举例子等多种方式进行,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而明确环境卫生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为创建城市卫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之后各班辅导员对各位学生在健康行为;疾病预防;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防范措施等方面提出了重要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避免这些健康隐患,让自己的身心健康得到更好的发展。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极大的意识到卫生健康及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对卫生健康的保护意识。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9/5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