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旅游系情系羌族探索之旅--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8/16   点击:6204
 

2017811日,寻迹小分队迎来了第二天的探索之旅。今天的行程十分有趣。今天小分队来到了海拔2600米的浮云牧场。

寻迹小分队吃过午饭后,租车前往浮云牧场。经过山路的种种颠簸,我们克服一切困难来到了探索的地方。下车后,映入眼帘的不是古老的羌族建筑,而是与现代化结合在一起不一样的羌族文化风貌。在这里,我们看到满山奔跑牛羊的神奇景象。同时还可以呼吸到城市里没有的新鲜空气,使整个人都变得神清气爽。我们感受着古羌族建筑与现代建筑碰撞出化学反应,感受这里一切的神奇景观。而这里的娱乐设施也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秋千、滑索等等都让我们迫不及待的去尝试。太阳快下山了,我们也结束了这次的浮云之旅。





 

寻迹实践小分队

2017/8/1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