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学院国合处、旅游系赴成都洲际酒店洽谈尼泊尔留学生实习等事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8/16   点击:5380
 

2017815日,学院国合处处长黄晓莉,国合处傅婉益老师,旅游系总支书记兼代理主任李忠东、旅游系酒店专业主任刘诗妍前往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洽谈尼泊尔留学生实习、检查15级学生实习工作。

首先,黄处长一行参观了酒店,观看了酒店的员工技能比赛,并看望了15级正在各个岗位实习的学生。旅游系李书记了解了在这里实习的10多名同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并叮嘱大家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接着,黄处长较详细的了解了酒店相关管理制度、日常生活、工作量、薪酬待遇等,洽谈了合作办法、责任义务、安全保障等涉及学生实习的诸方面一系列环节的合作细节。通过商谈,就下半年尼泊尔留学生实习达成了意向。







 

旅游系

201781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