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旅游系“传红之鹰队”到巴中通江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三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8/4   点击:6866

2017728日传红之鹰队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位于巴中市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它以“川陕苏区首府、红色激情通江”的形象宣传主题,形成以红色序章、红色战地、红色丰碑、红色追忆、红色永续的红军文化脉线,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每到一处,我们都会驻足细细阅读碑文介绍,了解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先辈们的和崇高精神。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在古朴幽静的陵园中,我们驻足沉思,深切缅怀先烈,大家仿佛回到了从前,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与先烈们一起为革命事业奋战,与先烈们进行灵魂的对话,接受思想的洗礼。之后,我们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鞠躬致意,并纷纷立志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将伟大的精神传承下去,奋发向上,积极勇为,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系 宣传部

2017年8月4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