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旅游艺术系“青春活力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道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7/26   点击:6837

2017630日上午,青春活力队共八名成员,8点之前在学校旗台前集合准备前往装饰公司,该装饰公司位于乐山市竹林路136号,名为博胜堂装饰设计公司。通过指导老师詹恒的正式介绍认识后,由杨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

首先我们共同参观了安装室内的水电线路直观图,同学们可以进行触摸观察,观察后有不懂的同学也在积极询问杨经理,杨经理也耐心地一一进行解惑,渐渐地,同学们兴趣更浓。接下来,杨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石器样品、地板样品、门柜样品等各种材质的装修品。同学们纷纷记录下所观、所感、所闻,关于同学们笔录本上的问题,也在杨经理那里得到了答案。

经过一系列的参观,杨经理带同学们到休息区休息。这时,杨经理也很热情地把他们公司的设计优秀作品拿出来供同学们观看,其中有各种样式的建筑设计图,如:欧式、美式、中式、地中海等风格的装修设计,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观摩,同时,杨经理也介绍了该工作与市场的相对比重,还把同事的业绩作对比来给我们讲解,他说:“每个人刚来的时候都一样,差别总在不断努力、不断积累中渐渐凸显”。杨经理的话很有道理,而这些差别让我们深刻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无论将来从事什么行业,只有越努力才会越成就。对于现阶段的我们,就更应该珍惜校园时光,在学校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来充实自己,为以后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旅游系 宣传部

2017726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