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7/20   点击:2987

2017年7月10日至17日,旅游系教师刘诗妍参加了全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协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

培训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校内外专家讲座、酒店实地考察等方式,学习了饭店行业服务礼仪、酒店开放式服务创新、我国高职酒店管理专业教育现状问题及对策、互联网背景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以及饭店技能大赛培训等内容。







旅游系

2017年7月20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