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团委、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7/3   点击:13048

旅游艺术系于2017年7月1日上午10:40在3D实训室开展团委、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换届选举的评委有团委老师刘诗学生团委副书记廖容梅、社联主席陈旭,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各社团社长。参加此次换届选举的共有37名来自各部门以及社团的干事。

在此次换届选举一开始,由团委副书记廖容梅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方案以及打分方式,并要求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社团社长公平公正的为竞选者打分。紧接着竞选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换届选举的37名优秀精英一一的上台进行演讲,他们每人都结合自身特点,从工作经验,工作规划以及对部门的看法等方面进行阐述。在各位竞选者饱含激情的演讲后,台下的同学更是送上热烈的掌声,从而鼓励各位竞选者。而此次换届选举的结果也将在下周一公布。

此次团委、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不仅为我系团委、社团注入了新鲜力量,还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也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为我系团委、社团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从而使团委、社团走向更高的高度。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7/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