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模拟应聘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7/3   点击:12889

    为让我校学生熟悉应聘流程,提高应聘能力。旅游艺术系于201763012:30在新村校区3D实训室举办了模拟应聘大赛由旅游系主任黄剑波、何加建主任、团委刘诗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旅游系全体团学社干部及参加新一届干部竞选的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采用打分制,满分为十分制。第一个环节——简历评比环节及专业展示环节。32名我系干部的自我介绍以精美而简短的语言把自己表达出来,之后又各显英雄本色,把自己的专业技能展示出来。在经过第一环节的激烈角逐之后,前八名同学进入第二环节——你问我答。进入决赛的八名同学,面对面试官的种种刁钻问题,虽显得有些慌张,但却努力积极应对。之后,本次大赛在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比之下,最终由旅游15-2班的王欢以荣获第一名,导游15-1班晏泽宏、广告15-1班廖容梅荣获第二名,航空15-1班高王宇、航空15-1班雷淑杰导游15-1班周成梅荣获第三名。最后,黄主任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他说到,本次大赛瑕瑜互见,虽然这只是一次模拟大赛,但也希望同学们重视,为即将到来的真正面试做准备。

    经过本次模拟应聘大赛,不仅向大家展示了我系的各个专业技能,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应聘技巧。愿即将踏入实习岗位应聘的大二学子在真正应聘的时候能旗开得胜,一举夺魁。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7/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