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学生会举办换届选举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29   点击:13118

2017年6月28日中午1点学生会在教学楼四楼导游15-1班举办了换届选举大赛。此次大赛的组织者和评委是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参加此次大赛的是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精英共计21位同学。学管办胡杨老师监督了整个大赛的举办。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晏泽宏宣读了学生会干部选举章程,介绍了本届学生会换届竞选的方案,并要求同学们认真为竞选选手打分。接下来,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21名选手在演讲中对自己过去的学习和所从事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自我的优势进行了充分的表达,有的同学还针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具体的筹划,他们秀出了智慧与能力,表达了信念与决心。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旅游艺术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旅游艺术系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6/29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